2019年WTA年終賽在中國深圳開打,第1天的2場女單與2場女雙,Ashleigh Barty與大坂直美都拿下生涯在這項賽事的第1勝,台灣女將謝淑薇則與Barbora Strycova則是鏖戰3盤後拿下小組賽第1勝。名列第1種子的Barty與瑞士好手Belinda Bencic激戰3盤後以5比7、6比1、6比2逆轉勝出,大坂直美則以7比6(1)、4比6、6比4險勝Petra Kvitova,其中Barty在生涯第1次年終賽亮相就獲勝,名列第3種子的大坂在2018年年終賽小組賽3戰全敗後,這次拿下重要第1勝。不僅收下生涯WTA年終賽第1勝,而且只要出席第2場小組賽就確定其年終球后寶座的Barty表示:「老實說(世界第1)並不是我今年開季的目標,首先也是最重要的就是本週打出最好的成績好結束今年球季,然後再去想著慶祝那件小事。不過我還是為我自己與團隊感到開心,今年我們投注大量心力,這是眾志成城的結果,我有很棒的團隊,這更要歸功於他們而不是我。」美網第4輪落敗後,亞洲行的日本與中國公開賽連拿2座冠軍的大坂直美,加上這場獲勝正處在11連勝盛況。他說:「我雖感覺我是屬於大賽型的球員,不過有時候對上排名高位的對手還是會有打不好的情況,所以我認為這次年終賽會是一大挑戰,但我不會把這看作是年終賽,我只是試著保持離開北京時的狀態。」女雙方面,謝淑薇與Strycova以6比4、4比6、10比5驚險擊敗張帥與Samantha Stosur組合,另外1場捷克組合Barbora Krejcíkova與Katerina Siniakova則以6比4、6比2擊敗Gabriela Dabrowski與徐一幡。生涯在WTA年終賽雙打戰績提升到5勝1敗,其中2013年拿下冠軍的謝淑薇表示:「拿下賽事第1勝感覺總是好的,這是1場緊湊的比賽,但幸好我們是最後的贏家,我認為我們今天的表現很穩定,我們都非常開心。」👉Arcteryx 始祖鳥下殺7折起更多追蹤報導WTA年終賽老教頭坐鎮 謝淑薇添信心年終賽 謝淑薇與詹家姊妹最快4強對決瑞士室內網賽 費德瑞在家鄉第10度封王15度闖巴塞爾決賽 Federer:永遠是球童Google職網賽程資訊 ROC國旗遭撤換


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
成人文學 成人文章 成人光碟 成人聊天室 成人玩具 成人色情 成人電影 成人小說 成人影城 成人影片 成人漫畫 成人網站 成人論壇 成人貼圖 做愛教學 愛情小說 情色文學 情色聊天室 情色遊戲 情色a片 情色小說 情色漫畫 情色網 情色視訊 情色貼圖 情趣按摩棒 情趣用品 情趣跳蛋 聊天室 免費無碼a片 免費成人影片 免費情色聊天室 免費a片 av女優 免費a片下載 免費性愛視訊 性愛 全裸寫真集圖片 自拍 色情援交 色情小說 色情影片 色情漫畫 色情網站 偷拍美女底褲 080聊天室 080視訊聊天室 18禁三級片 a片下載 a漫h漫一起看 亂倫小說 美女內衣寫真集 線上a片免費看 視訊做愛 視訊聊天 視訊聊天交友網 視訊聊天室 視訊交友聊天室 視訊美女走光 言情小說 a片 成人文學 成人文章 成人光碟 成人聊天室 成人玩具 成人色情 成人電影 成人小說 成人影城 成人影片 成人漫畫 成人網站 成人論壇 成人貼圖 做愛教學 愛情小說 情色文學 情色聊天室 情色遊戲 情色a片 情色小說 情色漫畫 情色網 情色視訊 情色貼圖 情趣按摩棒 情趣用品 情趣跳蛋 聊天室 免費無碼a片 免費成人影片 免費情色聊天室 免費a片 av女優 免費a片下載 免費性愛視訊 性愛 全裸寫真集圖片 自拍 色情援交 色情小說 色情影片 色情漫畫 色情網站 偷拍美女底褲 080聊天室 080視訊聊天室 18禁三級片 a片下載 a漫h漫一起看 亂倫小說 美女內衣寫真集 線上a片免費看 視訊做愛 視訊聊天 視訊聊天交友網 視訊聊天室 視訊交友聊天室 視訊美女走光 言情小說 a片 成人文學 成人文章 成人光碟 成人聊天室 成人玩具 成人色情 成人電影 成人小說 成人影城 成人影片 成人漫畫 成人網站 成人論壇 成人貼圖 做愛教學 愛情小說 情色文學 情色聊天室 情色遊戲 情色a片 情色小說 情色漫畫 情色網 情色視訊 情色貼圖 情趣按摩棒 情趣用品 情趣跳蛋 聊天室 免費無碼a片 免費成人影片 免費情色聊天室 免費a片 av女優 免費a片下載 免費性愛視訊 性愛 全裸寫真集圖片 自拍 色情援交 色情小說 色情影片 色情漫畫 色情網站 偷拍美女底褲 080聊天室 080視訊聊天室 18禁三級片 a片下載 a漫h漫一起看 亂倫小說 美女內衣寫真集 線上a片免費看 視訊做愛 視訊聊天 視訊聊天交友網 視訊聊天室 視訊交友聊天室 視訊美女走光 言情小說 a片 成人文學 成人文章 成人光碟 成人聊天室 成人玩具 成人色情 成人電影 成人小說 成人影城 成人影片 成人漫畫 成人網站 成人論壇 成人貼圖 做愛教學 愛情小說 情色文學 情色聊天室 情色遊戲 情色a片 情色小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unnen6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